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双针探底 布局反弹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近期海斌一直提示2150是市场最重要的支撑线,果然周二和周三大盘盘中两次探到2156低点,都是受支撑企稳,双针探底,显示技术反弹来袭。2132不是重要支撑点,很多的投资者一味只看到这一点,而忽视了市场的变化,必将会错失市场先机。今日大盘的低位企稳反弹,告诉投资者,2150企稳了,接下来如何布局反弹排头兵是最重要的功课。

  今日最重要的消息,莫过于最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主持召开两次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温总理说,稳增长不仅是当务之急,而且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尤其特别指出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卫生、教育等领域抓紧做几件看得见、鼓舞人心的实事,以提振投资者信心。当前的市场,再次到了“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地步了,大盘近期走势类似于2008年底部走势,交易清淡,市场人气低迷。需要强心剂来提振市场信心,可以说,温总理的讲话就是最好的良药。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日前就中国在哪些方面已经超越英美的问题做出了一系列评估,21个不同指标中,过半数已经超过美国,更扬言中国将在2018年超过美国。外媒这么看好中国,所以,作为国人也要对中国经济有信心,对股市更要有信心。

  温总理讲话提振市场人气,今日盘中水泥行业、铁路基建大涨,那么接下来市场最强的龙头是哪一个呢?煤炭股开始发力了,那么有色金属是不是尾随其后呢,这两个板块就是孪生兄弟,不分彼此。而全球的宽松预期也提振煤炭和有色走强。接下来的市场,就是煤炭和有色上演大戏的时候了。今日大盘果然在技术和基本面配合下出现了转机,将带给我们新的市场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