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盘上涨2.3%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主要由于据美国政府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的降幅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报告发布后,投资者最先作出的回应是卖出原油,原因是报告同时显示其他能源产品库存数据的表现负面, 但随后投资者转为买入原油。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0美元,报收于每桶85.81美元,涨幅为2.3%。

  美国石油协会(API)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9.5万桶,当周汽油库存增加25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71.7万桶,原油进口减少21.1万桶每日至876万桶每日。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表示,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导致原油需求日趋疲软,且市场供给充足,调整对短期国际油价的预期。预计下半年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将在每桶95美元至100美元之间波动,全年均价在106美元,明年价格预估区间在95美元至110美元之间。该行认为,北海布伦特油价在80美元附近存在强支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