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永恒时光的印记——倾听表盘默默讲述的那些故事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2. 航海的故事 雅典表“海上战役”系列

  

  雅典珐琅表,擅长以栩栩如生的珐琅彩绘表现19 世纪许多名噪一时的海事系列故事。

  典型的有以英吉利海峡战役为主题的“海上战役”系列、以历史中著名古帆船或赛事活动为主题的 “雷电号(Lightening)”及“驰云号(Flying Cloud)”等。

      雅典表“雷电号”

  

  “Lightening”是一艘1850年代在美国相当著名的快帆船,1854年二月由美国波士顿出发至英国利物普,创下以13天19又1/2小时抵达的纪录,每日航行436海浬的速度,打破了由“Red Jacket”所保持的每日航行413海浬纪录。

  但“Lightening”与“Red Jacket”的航海竞争却没有发挥它最佳的实力,整整晚了“Red Jacket”十天才到达墨尔本。虽然“Lightening”与纪录保持者失之交臂,但船长James Nicol Forbes的运动家精神风范,却带给所有乘客极为深刻的印象,他超凡的统驭能力与帆船驾驶技巧,仍在历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雅典表也因此仍以其为主题,制作“Lightening”珐琅彩绘表,来纪念当时叱咤风云的海上竞赛。

  18K玫瑰金与铂金各限量30只,防水30米,动力储存42小时,自动上炼机芯,透明表背。

      3. 探险的故事 Poetic Complication 诗意复杂机芯腕表

  

  踏上终极探险之旅!“Poetic Complication 从地球到月球”诗意复杂机芯腕表是人类智慧能够延伸到月球的一大力证。一颗远处的星星象征着好运,是到达梦想之地的重要元素。儒勒·凡尔纳所想象的火箭向着银河系进发,令身后绿色的山峰和蓝色的海洋越渐变得细小。

  在逆跳机芯的能量驱动下,宇宙飞船继续踏上探月之旅。飞船甚至要躲闪途中的陨星。表盘和飞船上都嵌饰着翡翠、玛瑙、陨石和内填珐琅。精心锻造的金属边缘使其轮廓更显分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