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永恒时光的印记——倾听表盘默默讲述的那些故事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5.建筑的故事 格拉苏蒂(G.O.)萨克森州几年套表盘面采用微绘珐琅技术呈现了州府——德累斯顿的全貌

  

  如在格拉苏蒂以Frauenkirche(圣母教堂) 为主题而制造的Dresden Frauenkirche 建筑物珐琅彩绘纪念手表中,以珐琅所塑造的建筑群落便展现出了城市元素中最具代表性的多样化特征。川流不息的易北河畔,以巨石打造的球形教堂巍然矗立、高耸入云。对于德累斯顿乃至整个德国萨克森州而言,这座建造于奥古斯特一世时期的圣殿无疑寓意着巴洛克艺术所能企及的最高成就;然而对于一个传统钟表品牌乃至整个德国而言,它似乎更象征着在饱经战火洗礼之后却始终屹立不倒的德意志精神。

     6.动物的故事百达翡丽天堂鸟系列

  

  百达翡丽这四款表上的四种天堂鸟走的是写实路线,天空般晴朗的蓝底凸显了天堂鸟明艳的色彩。虽然掐丝珐琅工艺本身的特点无法再现天堂鸟羽毛的柔软、纤细,但是对颜色微妙变化的良好把握,逼真地再现了天堂鸟五光十色的羽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