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夜宴女王钟爱的美艳锂辉石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珠宝箱中的神秘瑰宝

  33.19克拉的D色完美钻戒,16世纪的传奇珍珠,1958年的宝格丽祖母绿项链……伊丽莎白·泰勒用她的收藏吸引着每个热爱珠宝的女人的眼球。事业、情感、珠宝,她的一切故事永远占据着各大媒体最显眼的版面。佳人已逝,却留下了任何珠宝故事绝不敢遗漏的数件精品。去年年底,纽约佳士得为伊丽莎白·泰勒生前留下的近300件珠宝举行的专场拍卖轰动一时。其中当然不乏为人们津津乐道的钻石、珍珠、祖母绿、红蓝宝。但细心的你是否发现了那条颜色如同伊丽莎白·泰勒眼眸的紫色项链?结构设计巧妙,镶嵌技术精湛,紫水晶配石和K黄金的运用令主石更显色泽浓郁,华丽丽的流光溢彩与别致典雅的造型绝对过目难忘。这是理查·伯顿赠与伊丽莎白·泰勒的9周年结婚纪念礼物,因为紫锂辉色彩恰似她美丽的紫色眼睛而特别订制。在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金的众多珠宝收藏中,这条项链绝对是她的情有独钟,个中原因当然是那抹沿承她眼眸的瑰丽色彩,以及伊丽莎白·泰勒式闪耀暗夜的神秘性格。本期让我们带你打开伊丽莎白·泰勒的珠宝箱,揭秘这带有粉红调的薰衣草色宝石—— 锂辉石的神奇密码。

  

  珠宝箱中的神秘瑰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锂辉石 夜宴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