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艾米莉-布朗特荧幕大秀穿衣经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娱乐

 



  

  《穿普拉达的女王》时尚黑色毛坎肩

  

  《年轻的维多利亚》高贵典雅的女王

  

  《环形使者》美国西部时尚农场女

  

  《年轻的维多利亚》娇艳可爱的少女

  艾米莉·布朗特,是一位地道的英国女演员,更加是近几年新近崛起的影视新星,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接连出演了《年轻的维多利亚》、《穿普拉达的女王》等卖座影片,而她在各个影片中别具一格的穿衣打扮,也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并逐渐成为了众多年轻人争先模仿的对象。现在,就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艾米莉·布朗特那别具一格的穿衣经吧。

  在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中,艾米莉饰演的是英国女王维多利亚,艾米莉通过她精湛的演技,向观众们展示了女王在卸下高贵身份后,像所有年轻女孩一样向往爱情和美丽的真实情感。在片中,艾米莉的每一个造型,都为她的出色演出增添了光彩。各种蕾丝、褶饰、缎带、层层叠叠的裙摆、紧身低胸内衣、华丽的袖子、包帽和阳伞,各式各样华丽的服装,造就了娇艳可爱的少女、华贵端庄的少妇、高贵典雅的女王,使得艾米莉在片中的各种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而在《穿普拉达的女王》中,变身现代都市白领的艾米莉,通过时尚前卫的职业装、黑色的宴会长裙、短款的黑色小坎肩,塑造了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都市化的角色,而广大影迷们,无一不为艾米莉的前卫穿衣风格所赞叹。

  新片《环形使者》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新造型的艾米莉褪去了繁琐前卫的穿衣风格。 简单时尚的单色背心、敞开的红格衬衫、休闲的及膝短裤,日常化的装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国西部农场里的前卫女性。而简单休闲的服装,将剧中艾米莉饰演的母亲角色展现的更加立体 ,使角色的日常作息不拘泥与家庭生活,更加显示出角色中刚强的一面。

  《环形使者》将于今年9月28日全球公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