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今麦郎产品各地仍在售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大部分产地或为东莞,少部分产自河北

  昨日,记者致电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侯兴福,但电话一直由其助理接听,并表示其在会议中,暂时无法接听电话。不过,这名助理同时也向记者透露,公司已经收到方便面不合格的消息,公司高层正在内部查证此事,侯兴福等高层可能也正因此事召开紧急会议。随后,该名助理留下了本报记者的邮箱,称稍后若有公开回应的消息将发送邮件告知。截至记者截稿时止,还未收到来自今麦郎公司对此事的任何回应,因此也无法获悉今麦郎问题产品的具体批次及是否将下架召回。

  广州各大超市,百佳、华润万家和好又多均有今麦郎“今野拉面”销售。至于家乐福和吉之岛超市,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并未销售今麦郎面类产品。在广州岗顶好又多,今麦郎“今野拉面”的红烧牛肉面、红烧排骨面产地均为该公司总部,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地址是“河北省隆尧县东方食品城工业园区”;而“今野拉面”的酸豆角牛肉面、香辣牛肉面的产地则为广东地区,即“东莞市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至于百佳和华润万家超市销售的“今野拉面”所有口味产品,产地均为东莞今麦郎,而非今麦郎总部。至于另一款不合格的今麦郎“一元王香辣牛肉面”,尚未在广州超市发现有销售。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考虑到物流、经营等各项成本,广东销售的今麦郎“今野拉面”应该大部分是产自东莞,少部分产自今麦郎河北总部;此次在河南省被检出酸价超标的今麦郎产品,有很大的可能性也是产自河北 。

  在北京多家超市,今麦郎多款方便面仍在正常销售。但这一事件已经对今麦郎的品牌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在上海市斜土路1995号的家乐福超市的货架上,“今野”拉面系列产品,包括红烧牛肉面、香辣牛肉面、老坛酸菜面、红烧排骨面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还不清楚“今麦郎”检出酸价超标一事,也未收到相关下架通知 。

  昨日,网上的一份在线调查显示,超过70%的网友认为今麦郎方便面酸价超标不是个案,且近九成网友表示将会 减少购买今麦郎产品的次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