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保利地产:业绩低于预期 销售领跑市场

  中报总营收同比增长33%,但业绩出现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其一是因为期间费用上升削薄营业利润,另一方面是少数股东权益占比由去年的2.5%升至20%以上,直接影响利润同比值24.9个百分点。因去年上半年是少数股东权益占比的低点,全年受这部分影响将减弱。

  从前端签约销售情况来看公司二季度领跑市场。二季度销售额达354.31亿,比万科同期高出13%,1-6月累计销售额达502.96亿,同比增长27.47%,超出市场预期。新开工维持高增长保证今年推盘货量,下半年货量预计还将有600亿余,加之公司积极态势,预计全年销售额会超越市场900亿的预判,将千亿发起冲击。

  公司中长期仍将延续增长势头。上半年土地储备扩充了528万方,在整体土地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仍保持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总投资额达118亿,平均楼面价同比下滑40%,可见公司抓住逆周期拿地机遇。本轮销售热潮的主动把握,对于公司现金流的补充将为公司下半年延续积极战略提供基础。

  公司作为一线成长型开发商,在目前市场中有显著的大企优势,对于市场的反应能力与渗透能力占优,融资环境改善对于公司业绩的提升将更为明显。预计公司在12-13年EPS分别为1.23,1.51,对应PE10.54、8.6倍。我们看好市场集中度提升之下企业进一步成长的空间和能力,维持"推荐"评级。(长江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