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12日)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古越龙山(600059):稳健增长女儿红超常规发展 买入

  投资要点:

  EC 事件逐渐平息,长期需观察公司的营销配套措施 公司发布公告针对香港消委会关于公司3 款黄酒产品含有EC(氨基甲酸乙酯)的报道进行说明后,事件逐渐平息。从近期调研情况来看,EC 事件,尤其是在黄酒消费的成熟地区,对销量的影响甚微,一来公司危机处理及时并且较为得当,二来黄酒在当地饮用已有千年的历史,消费者对黄酒的认知度高。也正因为此,在黄酒消费的非成熟地区,潜在消费者在选择与不选择之间,就考验公司日后的营销配套措施:如何普及黄酒知识,宣传黄酒文化,传递正确及正面信息,这对致力于全国化布局的古越龙山来说是一项重要工作。 古越龙山稳健增长,女儿红超常规发展 在宏观经济收缩和三公消费禁令的大背景下,相比去年同期火爆销售的场面,公司原酒以及中高档年份酒的销售有所降温,增速略有放缓。由于原酒和年份酒毛利高,是绝大部分利润的贡献者,因此预计上半年利润增速放缓迹象比收入增速明显。 女儿红在先天的品牌禀赋、持续的品牌价值营销并且低成本嫁接古越龙山的销售网络后,呈现出加速增长的迹象,估计上半年业绩翻番以上增长。虽然女儿红的历史基数较小,但公司已经迈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今年将实现超常规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