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12日)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复星医药(600196):全面打造医院产业巨舰 增持

  投资要点:

  社会办医钟声敲响,全面进军医院产业:58 号文开启医院产业大门,国家优先社会资本态度日渐明朗。公司市场嗅觉敏锐,从增持美中互利(和睦家母公司)到收购民营医院, 在积累和学习中,公司全面进军医院市场。

  两个方向,三条路径,打造医院集团:公司未来将致力于高端医疗和基础医疗两个方向的发展。 在着眼牵手 211学校新建附属医院作为旗舰医院的同时,公司还将积极从二线城市切入,以并购民营医院为主,设立中心医院和终端医院,树立终端品牌模板,通过专科医院连锁化和综合医院区域化,打造一个拥有 30家医院的产业集团。

  借助各方资源和优势全力扩张:公司在管理人才、政府背景、资金实力以及产业链整合方面积累了一定的优势,作为民营优秀代表,复星将有望在这一波医院资产私有化过程中胜出。

  聚焦工业主业,核心价值逐现:公司未来将聚焦医药主业,内外并举,我们预计工业收入的复合增速有望达到 30%以上。同时公司财务投资高峰期已过,未来期间费用率将稳步下降,主业扣非后净利率有望得到明显提升,报表将逐步体现主业核心价值,成长空间将逐步被市场所认知。

  投资建议:目标价 14元,增持。公司将分享政策红利,打造医院产业集团,随着在医院领域的不断攻城略地 ,价值将有巨大提升空间。我们预计公司 2012-2013 年 EPS 为 0.70、0.80 元,同增 15%、14%,按照 2012年 20 倍 PE,目标价 14元,建议增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