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12日)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安洁科技(002635):上半年超预期下半年有保障 推荐

  业绩预告修正至上半年增长70%-90%,超市场预期,

  今天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2012 年1~6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从35% - 70%修正至70%~90%。修正后的盈利区间下限值高于之前预告的盈利区间上限值,大幅超市场预期。我们预计:公司上半年盈利同比2011 年增长85%。

  上半年毛利率明显高于去年,有关毛利率的担忧可休矣

  公司毛利率水平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主要原因有:①公司下游客户新产品不断推出,因而公司的功能性器件也是新品不断,新产品利好公司毛利率水平;②公司竞争力强,即使针对苹果这类高端客户也有挑选高盈利订单的能力;③公司通过高效管理、规模化生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生产效率。至此市场对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的疑虑完全被消除。

  持续看好公司未来3 年的增长,坚信下半年业绩的高成长

  2010 年底才推出的平板电脑属于新型电子产品,未来三年具备持续替代传统PC 的能力;公司下游客户囊括全球顶级平板电脑厂商,同时公司产业链内话语权强有选择优质订单的能力。由此我们看好公司未来3 年的高成长。下半年公司客户(apple、邦诺、亚马逊、联想等)持续有新产品推出,6 月份的备货需求将在下半年成为热卖需求。因而我们认为公司下半年的高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风险提示

  第一,世界经济衰退超预期,从而导致消费电子需求大幅萎缩;第二,平板电脑市场及Ultrabook 市场整体规模增速逊于预期。

  维持“推荐”评级

  看好公司短期、中长期发展,维持“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2-14 年营业收入分别为8.18/13.21/19.81 亿元,同比增长74.1%/66.0%/50.0%,净利润分别为2.05/3.18/4.66 亿元,同比增长102.6%/55.4%/46.5%,EPS 分别为1.71/2.65/3.89 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