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13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中国证券报

  6月贷款大增 货币政策放松料持续

  中国人民银行12日公布的上半年金融数据显示,政策放松推动6月贷款大幅增长,但当前经济自主增长动能仍偏弱。未来货币政策将维持放松态势,年内仍有降息降准可能。

  基金管理公司应计提风险准备金

  《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近日公开征求意见。引人关注的是,草案明确规定基金公司计提风险准备金,用于赔偿因违法违规、违反基金合同等原因给基金财产或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的损失。同时,修订草案对于基金业一直关注的股权激。

  煤价寻底趋势难改

  近两日,秦皇岛煤炭挂牌价连续小幅回升,累计上涨10元/吨,各地拟限产的消息也屡见诸报端。分析人士认为,煤价下探600元/吨左右的心理底位后,存在一定反弹需求,但此轮煤价暴跌的主要原因在于需求不足,短期内有效需求大幅回升的。

  上海证券报

  6月新增贷款9198亿 超预期难掩结构失衡

  信贷数据涨跌高度牵动市场神经。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9198亿,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突破9000亿,超出市场普遍预期。“忧”的是,在高增长背后,依旧潜藏着结构不合理问题——短期贷款增量占企业全部新增贷款的比重超过六成。

  市场交易成本将进一步下降

  证券期货市场交易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据记者了解到,发改委、财政部目前已原则同意降低证券期货市场监管费用标准,降幅达50%。此前,沪深交易所和中登公司于6月1日起降低A股交易相关收费标准,总体降幅为25%;期货交易所手。

  东吴财富3号开放首日即遭巨额赎回

  完成发行就面临清盘最短命理财产品惊现。今年4月10日刚刚成立的“东吴财富3号”,极有可能成为史上最“短命”的券商集合理财计划。7月12日,“东吴财富3号”管理人东吴证券发布公告称,截至今年7月11日,“东吴财富3号集合资产管。

  证券时报

  证券期货市场监管收费标准将下降50%

  记者获悉,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日前已原则批准降低证券期货市场监管收费标准,降幅达50%。根据2010年公布的《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证券监管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证券期货市场监管收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国土部:坚决遏制房地产市场异常波动

  国土资源部12日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地产市场总体盘整下行,个别城市再现高价地未改变市场整体偏冷格局。国土资源部下一步将对市场波动影响加强调控,保持市场均衡协调运行。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新一轮调控以来,随着限购、限。

  证券日报

  放行基金从业人员炒股 监控必须落到实处

  《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日前公开征求意见,修订草案新增加了对基金从业人员炒股的规定,这意味着争议已久的基金从业人员炒股有望名正言顺。笔者认为,放开基金从业人员炒股体现了“宜疏不宜堵”的监管理念,可以使从业人员。

  深市半年报首单:*ST甘化净利同比增逾4倍

  预计公司2012年1-9月将实现6600万元-7300万元的盈利。昨日,*ST甘化披露2012年深市首份半年报 。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526.96万元,同比增加8405.33万元,增幅447.48%,实现了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收到计入。

  “新三板”扩容在即 首批仅3家高新区入围

  知情人士透露,北京证券交易所场地、注册地问题已经解决,只待具体部署。7月12日,“‘新三板 ’扩容方案即将公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或将延迟推出”等消息频频传出。《证券日报》记者经过向多方了解获悉,目前北京证券交易所已确定将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