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浪漫欧洲行 找寻内心的宁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炎炎夏日,高温袭来,去哪里才能寻找到一份清凉宁静呢?七、八月去欧洲气候适宜,欧洲的古镇,是整个欧洲的灵魂,那种来自生活的平常和宁静,从最底层拨动着人的心弦。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里,你可以邂逅一个个幽静清新的浪漫小镇,找到内心的宁静。

  英国温特米尔小镇:湖光山色里浪漫雨中行

  

  

  英国的小镇总是与自然异常和谐,人们在山麓间、湖水边筑起了温馨的房屋,生活就这样慢慢地流传下来。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湖区的温德米尔小镇很小,生活区沿湖而建,周围是茂密的森林和草地。镇上有许多风格古旧的房屋,质感浑厚的木石结构建筑显得十分宁静淡泊。家家户户在门庭前布满花草,十分温馨。

  这些老房子都已有几百年历史,其中不少被改建成餐厅和酒吧,游客们总喜欢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晒着太阳喝着酒聊着天。这里的温德米尔湖是全英格兰最大的湖泊,最美的一面是在雨幕中,绵绵细雨浸润着湖光山色,轻薄的云雾在山间飘荡,偶尔看到一两间童话里的尖顶小屋,激发游人遐思无限。

  

  Tips:

     签证:现在仅需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预约递交资料—客人打指模和照相—签证完成。90%的非定居类审批可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英国领馆还新增了一个“团队旅游签证快速通道”,团队游客可确保在5个工作日出签证。

  美食:英国人较喜爱烩、烧烤、煎和油炸的烹饪方式,不妨品尝一下烧烤牛肉、牛肉腰子派、炸鱼排、皇家奶油鸡等特色美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