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浪漫欧洲行 找寻内心的宁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小镇:去圆顶教堂 寻“圣母圣像”

  

  

  说到俄罗斯,大家都会想起红场、克里姆林宫,其实俄罗斯精致的小镇也同样耐人寻味,在莫斯科周边就有不少历史悠久的文化小镇,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弗拉基米尔小镇。这里有唯一残存的中世纪城门,镇上最古老的建筑——1160年所建的圣母升天大教堂,也是俄罗斯现存最古老的教堂。

  教堂建筑十分气派,远远便能看见5个金光闪闪的金色大圆顶,保存了12、15、18世纪留下的彩色壁画,还珍藏着圣画家安德列·鲁布洛夫的名作“圣母圣像”。小镇梦幻般的克利亚济马河及其两岸的森林就像是油画的背景,处处都是美景,带着魔幻的浪漫弥漫在小镇中,特别是夕阳映射下,随意望上一眼,都是完美的画面;漫步于第三国际大道,走过那些19世纪古典主义风格的房舍,你可以体验浓浓的古朴典雅风情。

  

  Tips:

  签证:旅游签证有效护照及护照主页复印件 ,1张照片,签证申请表及往返机票的复印件等。

  住宿:小镇的住宿条件不错,各种档次的宾馆都配套齐全,干净卫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