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浪漫欧洲行 找寻内心的宁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德国奥伯阿玛高小镇:开放式画廊 感受奇妙空间

  

  

  德国的奥伯阿玛高小镇被称作“壁画小镇”,小镇里大多是两到三层高的建筑物,在古朴的木屋墙壁上,用鲜艳的色彩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壁画,取材极为广泛,宗教、神话、历史、民俗,无不入画。步入小镇,如同进入一个开放式的画廊,画中的人物栩栩如生,花卉图案精致细腻。居民对房子的每处细节都都加以修饰,门框窗楣边饰有一圈极富立体感的图案,有些房屋在墙上或转角还有耶稣或其它雕像,有着浓郁的宗教绘画风格。

  不仅如此,居民还喜欢种上色彩鲜艳的小花,无论是红砖铺就的欧式小镇街道、精美小店还是餐厅的两旁与窗台上,都装点着怒放的鲜花。从小镇教堂做完礼拜走出的居民,个个衣着考究,举止优雅,令人惊叹。

  

  Tips:

  签证:申请申根签证建议通过德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申请长期签证需先通过德国签证申请中心预约安排后才能在德国领事馆递交申请。

  美食:德国的香肠最为著名,使用单一材料就能变化出千百款的配搭,且份量十足,如白肉肠、尘兰克福肠,好奇的不妨尝尽各种味道的香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