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孤寂的苏格兰西海岸 迷失斯凯岛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摄影旅游》

 



  斯凯岛拍摄攻略

  

  

  1.最佳上岛拍摄时间:每年12月到次年1月的冬季,可以拍摄到高耸的雪山和结冰的河流,而4-5月是岛上冬夏换季的时候,能拍到盛开的花草和白雪皑皑的雪山相互辉映的完美景色。

  2.拍摄建议:岛上风景很多,建议带上三脚架、广角镜头及中长焦变焦镜头。进行HDR创作时要注意准确的测光和曝光,拍摄山水时明暗差异大,准确测光更是重要。

  3.交通喜欢自驾的你可以在爱丁堡或格拉斯哥租车自驾上岛,也可以到当地旅行社参加旅游团或搭乘公共汽车上岛,还可选择在Mallaig镇搭乘渡轮上岛。

  

  4.住宿旅客可选择住岛上最大的Portree镇,方便去往各个景点。

  5.购物岛上的本地陶艺店出售有苏格兰独有花纹的陶艺。羊毛制品是岛上的特产,各类羊毛羊绒衣物不仅价格实惠,而且穿戴很有特色。

  6.美食在岛上能品尝到便宜而新鲜的海鲜,有苏格兰本地青口、生蚝等,还能尝到苏格兰最出名的肉馅羊肚(Haggis)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