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梅西葡萄酒“Leo”下月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逸香网

 



  梅西作为炙手可热的足球运动员,不会缺少代言合同;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梅西基金会将联合阿根廷的比安奇酒厂创立一个全新的葡萄酒品牌,推出以梅西名字命名的葡萄酒。葡萄酒被命名为“Leo”牌,即将呈现给大家。

  

  资料配图

  梅西早就有自创品牌葡萄酒的想法,近一年以来,他一直都在积极运作此事,现如今,他的梦想则即将照进现实。梅西所建的这座酒厂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省,在那里将会产生三种不同口味的葡萄酒,而酒的年份则分别是2010年与2011年。

  “Leo”牌葡萄酒共出售三种不同类型的产品,葡萄酒在比安奇酒厂酒窖里的年份分别是2010年和2011年,而比安奇酒厂坐落于阿根廷的门多萨省圣拉斐尔市。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基金会成立以来,很多年都致力于各种慈善事业。这一次也不例外,以梅西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酒待上市后,其中一部分的资金将去用来支持阿根廷足球运动员的基础建设,在其他项目的发展中及社会活动中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

  很多体坛明星都已自创品牌且收入颇丰,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就已自创了以他名字命名的葡萄酒,伊涅斯塔所自创的品牌葡萄酒更是已经热销,C罗则注册了CR7的商标并将其用于服装生意,贝克汉姆夫妇有自创品牌的香水,此外,乔丹、马布里、维埃里、马尔蒂尼等体坛巨星也都创建了一些后来热销的著名品牌。在忙于足球事业的同时,梅西对慈善的热衷也可见一斑。目前计划,葡萄酒将在部分南美洲和欧洲国家销售。不久,我们在市场上将会看到“Leo”葡萄酒。

  据《马卡报》最新消息,梅西自创的“Leo”牌葡萄酒将于未来几周上市销售,这是梅西首次以自己名字命名一项产品。需要指出的是,届时当“Leo”牌葡萄酒上市以后,其收入所得中的一部分将会用于捐助慈善事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