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股指快速上行 二季度GDP同比增7.6%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昨日美国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但市场仍在担心全球经济增长状况,美欧股市收跌。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股指震荡向上,十点,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上半年GDP增速为7.8%,二季度为7.6%,基本符合此前预期,股指快速上扬。

  盘面上,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金融股上涨。机械、水泥等也表现活跃,化纤领跌。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除备受关注的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揭开神秘面纱以外,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数据也将揭晓。市场预计,二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速很可能低于8%,出现近12个季度以来经济增长首次“破8”的局面。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重点关注周期性板块和农业类个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