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给高墙内的爸爸看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最近动作频频的央视真人秀节目《购时尚》,继端午节特别节目“美丽空姐”之后,又推出暑期特别制作--“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关注不同成长背景下的孩子们的梦想。系列节目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并创下了收视新高,同时段全国节目收视排名第七。

  系列节目一共三期,每期有3个孩子在《购时尚》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录制现场,无论是来自城市的“乖乖女”或“小神童”,还是来自农村的“打工子弟”或“留守儿童”,他们的天性、梦想在这里得到了释放,而他们带给现场工作人员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一次又一次的泪洒现场。在这些小选手中,有一对姐弟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的成长中没有爸妈的陪伴呵护,在很多同龄小孩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他们已经早早的学会了独自打理生活。这样早熟的孩子会有什么样的梦想呢? 

  出生在湖北襄樊一个农村家庭的李雨斌,3岁那年,爸爸因犯罪入狱,妈妈离家出走。奶奶开始独自抚养他和双胞胎姐姐。然而祸不单行,9岁那年,李雨斌又因一场车祸失去了左腿。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没有钱给他看病治疗,无奈,奶奶就把他们送到了北京“太阳村”,专门收养服刑人员子女的福利院。在这样的环境下,坚强的李雨斌依旧爱唱爱跳,非常阳光,非常活泼。残疾的身体没能阻挡小雨斌追逐梦想的脚步。他不仅参加了学校的花鼓队,还梦想有一天和姐姐登上央视的舞台表演花鼓舞,让高墙那边的爸爸通过电视看到他们,看到他们生活的很好,从而让爸爸好好改造,早点回家,一家人能够团圆。 

  小雨斌站在《购时尚》的舞台上,骄傲地为大家表演节目,展示自己的梦想,当观众都为他的故事感动、被他的精神打动,潸然泪下的时候,小雨斌一如往常,坚强的扬起笑脸!正如《购时尚》特邀主持人“月亮姐姐”所说,节目给孩子们完成的不仅仅是一套美丽的造型,更重要的是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希望的翅膀。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高墙
  • 爸爸
  • 购时尚
  • 央视网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