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广东东莞大朗百宁床垫不合格上黑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省质监局公布锻压机械、家具等产品定期监督结果 东莞多家企业上“红黑榜”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慕华)日前,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锻压机械、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木器涂料等产品质量定期监督结果。

  本次检验了广州、东莞、顺德等6个地区89家企业生产的锻压机械产品共105批次,检验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7%。其中,东莞市茶山富顺机械厂和东莞市长安鼎立机械厂因相关项目不合格而上了不合格名单,东华机械有限公司和东莞华辉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10余家东莞企业上了“红榜”。

  另外,此次还公布了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产品的检验结果。本次检验了广州、东莞等12个地区314家企业生产的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产品共419批次,其中检验不合格69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16.5%。

  东莞市大朗百宁床垫厂生产的一款棕纤维弹性床垫因面料内在质量要求和产品标志要求不合格而上“黑榜”,东莞市耀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等10余家东莞家具企业被抽检的产品上了“红榜”。

  东莞不合格产品表

  

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

产品

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名称
东莞市大朗百宁床垫厂 棕纤维弹性床垫 百宁 900×1900(mm) 2012年03月 1、面料内在质量要求;2、产品标志要求
东莞市茶山富顺机械厂 冲床 —— 3000P 2012年03月 1.传动系统;2.控制系统;3.电气设备安全
东莞市长安鼎立机械厂 高速冲床 —— DL-25 2011年09月 1.电气设备安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