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钢铁侠3》曝唐尼新战衣 金斯利确定出演满大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time时光网

 



  

  《钢铁侠3》曝光唐尼新战衣

  

  历经波折,《钢铁侠3》大反派终于确定为“满大人”,本-金斯利将出演

  此前曾经传出在《钢铁侠3》中将出现长着东方人面孔反派的消息,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在2012年的圣迭戈动漫展Comic-Con上,漫威影业宣布了这个反派就是众多漫画迷期待已久的“满大人”(The Mandarin),而出演者正是传闻已久的本-金斯利。另外,本届动漫展上还曝光了《钢铁侠3》中小罗伯特-唐尼的新战衣以及四种片名Logo。

  满大人终于出现金斯利担纲大反派

  在《钢铁侠3》中,除了格温妮丝-帕特洛、唐-钱德尔和詹姆斯-贝吉-戴尔等演员将悉数回归之外,盖-皮尔斯亦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新角色,作为钢铁侠的同盟而出现。当然,最大的惊喜则属于本-金斯利和他所扮演的满大人。很多人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恐怖分子,其实,从剧情的方面来看,这个角色更类似于一个老师。而金斯利也曾经表示说,这个角色像是一个老师一般,他给钢铁侠上的第一课就是“世界上没有英雄这个玩意”。

  在漫威的漫画中,满大人是钢铁侠真正的宿敌。他出生在20世纪初期军阀混战的时代,和钢铁侠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后来家道中落,满大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重振雄风。就在最关键的时刻,钢铁侠登场了。在漫画中,满大人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把斯塔克从钢铁战衣中剥出来,而且斯塔克所掌握的技术,满大人也均有研究。不过,至于影片将要怎么改编满大人和钢铁侠的对战,还不得而知。

  官网开启片名Logo曝光钢铁侠打造新战衣

  漫威影业在Comic-Con上宣布:《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上映,影片官网也于今日正式开启。与之同时,漫威还公布了电影片名的4款logo,分别为:英文原版(IRON MAN 3)、中国内地版(钢铁侠3)、中国香港版(铁甲奇侠3)、中国台湾版(钢铁人3)。

  更令人惊喜的是,粉丝翘首以盼的“钢铁侠”的新战衣也在这次动漫展上展露真容,其更为流线型的表面,更复杂精巧的构造,更大胆的红黄配色,都让人对钢铁侠新一部电影充满期待。

  据悉,《钢铁侠3》由沙恩-布莱克执导,影片的上映日期被定在了2013年的5月3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