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本土化起步 毕马威华振转制获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据财政部上周五发布通知《财政部关于同意设立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批复》(下称《批复》),财政部准予设立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出资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意味着毕马威华振成为“四大”中首个进入转制期的会计师事务所。

  《批复》规定,在设立登记手续的同时,原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应当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同时,财政部亦发布《关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申请转制设立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合伙人执业资格、执业时间的公示》(下称《公示》),安永华明的“本土化”转制也即将进入倒计时,组织形式同样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