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伦敦市长夸口筹备工作比京奥做得更好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7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记者追问下说“我的感觉”是伦敦2012的筹备工作比北京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伦敦7月16日讯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今天说,伦敦2012的筹备工作比任何一届奥运会做得都要好,“甚至比北京更好”。

  他是在今天代表伦敦市政府出席7月20日至27日在伦敦举办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新闻发布会后对腾讯体育记者说这番话的。

  在记者追问下,鲍里斯市长抬起头蹙眉思索后说:“这是我的感觉”。他进一步说,场馆准备好了、城市交通也准备好了,一切都将很完美。

  他最后还补充道:“当然,北京也很完美”。

  伦敦2012年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超过一万名来自204个国家的运动员将参加26个大项超过300个小项目的竞赛。敦在2005年赢得第30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后已经进行了为期七年的筹备。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伦敦市长鲍里斯解答了媒体关于伦敦奥运会组委会聘用的安保公司无力提供足够人手的疑问。他说:“当前最关键的是确保奥运会的安全举行,现在增派了3500名英国军队士兵来承担安保工作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说,他并不担心奥运会期间伦敦的治安和保卫工作,并说历届奥运会证明了在奥运期间城市的犯罪率从来都是不增反降。

  鲍里斯市长还否认了伦敦将仿效北京采用人工干预天气的手段来解决奥运期间下雨的麻烦,并认为下雨不会对伦敦奥运造成太大的困扰。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英国式夏天,我们需要一些降雨”。

  他最后发表了哲理性的补充,说伦敦将举办一届很成功的奥运会,但是肯定也会有不完美之处,“任何美好的事物都离不开缺憾,缺憾使美变得更加完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