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18日国内四大报要闻精华速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8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中国证券报

  基金仓位微升至79.26%

  首批20家基金公司旗下375只基金(A、B、C级分开统计,分级基金合并计算)18日披露二季报。

  温家宝:扩大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头等大事

  国务院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货币政策宜转向适度宽松

  即将召开的年中经济会议,将定调下半年宏观调控方向。分析人士认为,面对GDP同比增速连续多季度下滑,微观经济层面资金困难、内需乏力等问题,再加上通胀风险已阶段性终结等因素,货币政策宜适时从稳健转向适度宽松。

  上海证券报

  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7月17日上午,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这标志着三沙市的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证监会:持续深入打击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惩防体系建设分工方案中证监会牵头任务,深入打击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行为,证监会纪委日前在深圳组织召开座谈会。

  中国5月增持美国国债52亿美元

  北京时间17日晚间,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我国持有美国国债11696亿美元,仍为美国国债最大的持有国。其中5月份当月,我国增持美国国债52亿美元,已经是连续第二个月增持。

  证券日报

  黎晓宏:增强打击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行为的使命感

  近两年,打击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行为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实际看这两类案件易发多发态势并未得到根本遏制。

  首批基金二季报出炉 超配消费减持银行成主流

  7月18日,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景顺长城等14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的二季报正式亮相。

  中小板首份半年报亮相 顺络电子净利增逾10%

  昨日晚间,顺络电子(002138)作为中小板首份2012年半年报新鲜出炉。在宏观经济和微观公司都举步艰难之际,顺络电子这份带着喜气的半年报给市场传递了一份复苏的希望。半年报显示,顺络电子净利止跌回升,同比增逾1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