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为梦想描绘我的颜色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9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赵静之,7岁,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幼儿园园长。这是一个活泼好动、率真直爽、落落大方的小胖妞儿,喜欢像男孩一样踢足球、骑马,天生具有旺盛的斗志和充沛的体力,这样“野丫头”的特点也常常被女同学嘲笑。因此,赵静之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让平时对她不屑一顾的女同学们对她刮目相看。 

  邓肯,8岁,中加混血儿,从小在自由宽松的环境中长大。和其他爱说爱闹的小孩儿不同,邓肯大多数的时候很安静,但在学习相声的课堂上邓肯却非常活跃。这个痴迷于相声的小男孩最大的梦想是穿上中国传统的服装说相声。 

  谢雪怡,7岁,和爷爷奶奶姑姑一起生活,有一个弟弟。小雪怡是一个早熟懂事又让人心疼的小姑娘。小雪怡每天要徒步穿过一条铁路、一大片垃圾场、三四个岔道口才能达到学校。她的主要课外活动就是帮奶奶照看弟弟。衣柜里几乎没有新衣服,连鞋底都裂开了缝,但她从来不向爷爷奶奶伸手要钱添置新衣服。小雪怡有个小秘密,她把每周奶奶给的买早餐的2块钱,悄悄地攒起来,准备给自己买一个像城里孩子一样带花边的裙子,希望有一天能让在外打工的妈妈看到自己穿着花裙子表演节目。

  三个有故事的孩子,三个有色彩的梦想。7月22日18:30 CCTV-2《购时尚》“给梦想一个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李德尚玉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梦想
  • 描绘
  • 颜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