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6%报1580.40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0日 0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扭转此前三个交易日的连续跌势,主要由于投资者对中东的形势感到紧张,从而重返黄金期货市场寻求避险,这一因素同时也促使原油期货价格走高。此外,美元汇率今天小幅下跌,也对黄金期 货价格形成了支撑。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9.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80.40美元,涨幅为0.6%。

  据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大幅增加,且美国中大西洋地区的制造业活动表现疲弱,增强了美联储将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性措施的前景,提高了黄金期货的投资吸引力。黄金期货价格已从今年早些时候触及的高点回落,原因是没有 迹象表明美联储将会采取更加具体的措施来提振放缓中的美国经济。在本周向国会作证时,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也并未暗示该行将采取新一轮的资产购买措施。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期铜价格涨幅最高,其中9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磅3.53美元(约合每吨7782美元),创下自7月初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金良/编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