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经济筑底股市机会凸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在众人贪婪时恐惧,在众人恐惧时贪婪”是股神巴菲特的名言。在华安逆向策略拟任基金经理陆从珍看来,这句话恰当地诠释了在非完全有效市场中逆向思维的运用。她表示,随着经济筑底,下半年股市机会将增多,根据二八定律,既然在市场中只有少数人能取得好的收益,那就意味着跟随

  大流并不可行,而把握大众的认知偏差以追求超额收益,正是逆向策略的关键所在。

  陆从珍指出,本轮调整面临欧债危机深化和中报业绩增速下降这两大利空。目前,欧债危机的利空正在显著消化中,而中报业绩的利空主要是自下而上的消化。

  针对下半年市场表现,陆从珍认为,6、7月债市机会大于股市,8、9月之后,股市机会将大于债市;进入四季度,股债两市都将具有结构性机会。在行业配置方面,可遵循货币政策放松、结构性减税和产业政策,以及制度推进和成本下降的思路,券商、保险、地产、食品饮料、农业等行业值得重点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