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板块百科:宁波刺激政策出台 受益股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0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宁波市打响全国刺激经济第一枪,首家出台清费减税26条新政,力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企业可获40%税收返回。

  宁波市本次推出的26条新政涉及清费减税、扩大投资、调整结构、科技创新、要素保障、营造氛围等6个方面,规定从今年起的4年内,小型微型企业超出国家规定应纳税的地方税收贡献,可部分或全部奖励给企业用于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优惠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另外,宁波市今年还安排1.3亿元重点技改专项资金和4000万科技专项经费,设立高成长企业培育专项资金,并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设立总规模一亿元的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推动科技创新创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