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卡梅伦:人在阿富汗 心在奥运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0日 1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昂

 



  关键时刻千万别掉链子,这不仅是伦敦奥运会组织者每天都期盼的事情,英国首相卡梅伦也是如此,昨天他来到了阿富汗,心里装的还是奥运。

  在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最繁忙最关键的时刻,英国首相突然出现在了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军事基地,视察驻阿富汗英军并会见阿富汗的一些军政官员,并强调自己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宣布阿富汗撤军计划。人在阿富汗,谈的是撤军,但不是英国首相关注的全部。卡梅伦抵达阿富汗的时候,包括边境局在内的英国内政部工作人员正在酝酿着罢工,在英国首相看来,英国边检人员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罢工是非常不应该的。而应该和其他人一样,用积极的姿态迎接奥运。英国首相 卡梅伦 表示, 在奥运会上他真的希望人们更积极些 他认为未来将是英国最重要的几周 对体育来说同样很重要。

  目前,欧债危机让欧洲经济举步维艰,欧元区就业状况让人担忧,相比之下,英国的情况则略好一些,但推动经济和就业仍被卡梅伦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奥运就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卡梅伦表示,他将致力于确保为英国赢得新的投资 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商业机会 奥运会期间 将会召开一系列的投资会议 他会尽力在这些会议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卡梅伦
  • 阿富汗
  • 奥运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