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中期业绩下降公司汇总:力生制药净利降22%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三花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86亿 降9%

  三花股份(002050)7月23日晚间公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1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1%;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基本稳定。受国内宏观调控、家电刺激政策退出,以及国外欧债危机等影响,2012年上半年整个空调家电行业的需求有所下降;另外,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及人力成本增加,因此对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带来一定影响。但2012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家电节能补贴政策,将会刺激高能效标准空调家电市场需求的增长,将刺激公司以电子膨胀阀为代表的节能环保系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等市场需求的增长,公司之前投入的研发费用也将逐步得以回报,其影响预计在未来会得到体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