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无情暴雨突袭 防汛抗灾概念18股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华北制药(600812):土地收储将获补偿

  华北制药(600812)披露此次非公开发行涉及的相关事项,其中,公司对纳入收储范围的土地及相应房产、华北制药秦皇岛公司等四家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其房产做出安排。

  根据公司先后与石家庄国土资源局签订的《土地收回(购)合同》和《国有土地收回补偿协议》,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应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海翔公司位于城区的45宗面积总计65.4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收储,注销对应的土地使用权证书,并分期分批支付土地收购补偿金总计9.46亿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海翔公司已向国土资源局完成交付的收储土地共计10宗,面积合计44,988.60平方米;目前,国土局已经向公司及海翔公司支付了土地收储补偿金8.05亿元,仍需向公司及海翔公司支付余款1.41亿元。

  经核查,公司根据迁建改造方案在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之迁建项目正在有序开展,部分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同意公司及海翔公司延期搬迁,因此上述城区剩余土地的搬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公司还对“华北”牌等商标使用、避免同业竞争等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