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无情暴雨突袭 防汛抗灾概念18股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兔 宝 宝:装饰贴面板行业龙头

  公司是国内装饰贴面板行业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的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营范围为人造板、装饰贴面板,其它木制及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速生林种植,原木的加工和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等。目前生产能力为年产装饰贴面板1,300万张、胶合板1,700万张、单板4,000万张,其中环保型薄木装饰贴面板产量和销售收入居国内第一。产品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点遍及全国300多个地区,并销往欧洲、中东、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