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4日财经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力生制药上半年净利1.85亿 下降22%

  力生制药(002393)发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4.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下降22.65%;基本每股收益1.02元,同比下降22.65%。

  公告称,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下降幅度均超20%,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天津武田药品有限公司25%股权确认投资收益,今年没有该项收益所致。而本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平稳增长。

  聚龙股份民生银行签订出纳机具集中采购框架协议

  聚龙股份(300202)发布公告称,公司人民币A类点钞机、人民币B类点钞机、外币点钞机、捆钞机、清分机(1+1)、清分机(2+1)、清分机(4+1)等七类机型于近日入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纳机具招标采购,并与民生银行签订了《出纳机具集中采购框架协议》。

  公告称,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说明商业银行已经逐渐启动了以A类点钞机、小型纸币清分机(1+1口)等具备高精度鉴伪功能的现金处理设备替代传统柜台点钞机的更新换代工作,公司新产品的全面推广将迎来有利的行业契机,这将有利于公司整体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对增厚公司业绩产生较好影响。

  润邦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730万 降55%

  润邦股份(002483)公布2012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7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0.1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5.38%;基本每股收益0.10元。

  公告称,公司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1、受船舶市场影响,公司船舶配套装备业务业绩下滑。2、公司拓展了新产品,相关生产线、制作工艺尚处于磨合期,利润贡献低。3、公司加大了研发力度,同时随着公司规模扩大,引进并储备相应人才,致使管理费用上升。

  金螳螂上半年净利润4.15亿 增70%

  金螳螂(002081)发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74亿元,同比增长3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5亿元,同比增长70.42%;基本每股收益0.53元,同比增长55.88%。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业务开拓力度,保持了业务的稳定增长和项目平均体量的增加,同时,进一步加强费用控制,有效降低了三项费用率。此外,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都超过了30%,主要是因为公司业务开展较好,费用控制有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