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24日财经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皖通科技4538万拟中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

  皖通科技(002331)发布公告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于2012年7月23日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G216线五彩湾至大黄山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招标评标结果”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拟中标单位。

  公告称,公司本次拟中标项目的合同金额预计在人民币4538万元。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永高股份拟整体收购金鹏科技

  永高股份(002641)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正与的安徽广德金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股东(戴凤瑞、雷忠平,下同)商讨收购其所持金鹏科技100%股权事宜,并于2012年7月21日与金鹏科技及其股东签订了《收购意向书》。收购价格将在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金鹏科技进行尽职调查后,依据评估价值协商确定。

  公告称,金鹏科技主营业务亦为塑料管道,此次股权收购的目的是完善公司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增强公司产品对中部地区特别是皖江城市带(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安庆)及省会城市合肥的市场辐射力。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横店东磁拟建2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公司为了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新 能源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产业的营运能力,拟在甘肃张掖投资建设2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已纳入张掖市甘州区光电产业园规划范围。项目总投资为23937.45万元,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6个月。

  公告称,上述项目是公司投资光伏电站的重要一步,符合公司“发展能源”的战略规划,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公司太阳能事业部的产能利用率,消化部分业务,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公司顺利度过光伏行业的严冬;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升光伏电站业务的盈利能力,对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有深远的影响。

  峨眉山A上半年净利润5144万 增48%

  峨眉山A(000888)公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9.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4.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48.02%;基本每股收益0.2187元。

  川大智胜上半年净利润1500万 增25%

  川大智胜(002253)公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69.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28.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25.18%;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