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南京市住建委:限购松动是误读 严格执行调控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23日下午,南京市发布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的若干意见》。在该《意见》中,关“321”人才“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时,视同南京户籍”被不少媒体解读为南京市为限购令打开了缺口。

  365地产家居网消息说,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今日晚间指出,一些媒体对于此次政策的报道是“误读”,下午公布的政策中根本不存在解除限购的说法。“目前,南京不可能解除限购”,该负责人强调,南京市将严格执行国务院对于房地产调控的相关政策。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321”人才计划是指南京市在2015年之前将引进的3300名高端人才,这些人“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时享受南京户籍”待遇有着严格的审核制度。所有名单都需要南京市人才办给出的相关证明,房产管理部门才会出具购房证明。“在这项政策执行过程中,所有流程将严格执行,相对于整个南京市场而言,这些人才的数量有限,不会对限购令的执行产生大的影响。”

  (《证券时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