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夏日里的一抹清新 迪奥Escales系列醉人新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为调制Escales系列醉人新香,迪奥(Dior)来到巴西南端的一个海滨小城,那里的一切依然保存着一个半世纪前的古老风貌。Escale Parati,散发着夏日里一抹清新的木调柑香。

  

  

  一切始于巴西的一个小城,它位于里约热内卢之南的绿色地带。时间在这里静止:低矮的房屋,彩色的百叶窗,一如17世纪末期建城时的模样。当时,在小城周围的山脉中发现了贵重金属矿藏,因而,这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黄金之城,如同其名“Parati”,意为“天堂的一角”。如今,迪奥(Dior)调香大师Francois Demachy来到这里,书写Escales de Dior的全新篇章。

  

  

  这一系列之前曾推出Pondichry(印度本地治里)、Marquises(马库萨斯群岛)、Portofino(意大利波托菲诺)三款香水;时装与香水在此交汇,只因拥有共同的渊源:旅行精神、休闲的格调与奢华、异域的雅致。系列的每一款香水都是当地香料升华而成的赞美诗。“对我而言,巴西是南美的瑰宝,是真诚之地。 ”Fran?ois Demachy这样说到:“Escale Parati香水的创制灵感,源于这里的鲜亮色彩,尤其是绿色,人们的欢声笑语,愉悦的音乐,桑巴舞,当然还有作为Escale de Dior主题的大海元素。因此,以木香为主调显而易见,由此,我选取用巴西红木,它具有意想不到的迷人清香。”然后,将加入所有拉丁美洲风情元素用于烘托木香:通过蒸馏工艺将巴拉圭苦橙叶提炼成精油,巴西薄荷和马黛茶、阿根廷柠檬、委内瑞拉黑香豆(柚木花)。

  只需闭上双眼,就会看到一切:海滩、温热的细沙、热烈的阳光,清澈无垠的蓝绿色海水。Parati是一处让你乐而忘返,永久停留之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