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南京市质监抽检食品:思源桶装纯净水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昨天,南京市质监局公布今年二季度食品抽检结果,共监督抽检南京地产食品批次77,合格批次71,合格率为92.21%。南京佐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美味粉调味料,因标签未标明食品添加剂山梨酸钾,抽检为严重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合格率较高的食品品种为炒制坚果食品、蛋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酒类、蜜饯、膨化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用植物油、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等18种,合格率为100%;合格率较低的为糕点 ,合格率仅为62.5%;调味品合格率最低,为50%。

  抽检严重不合格产品有南京饮水思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思源桶装饮用纯净水,游离氯超标;南京金饮料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南京华久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面包糠,霉菌计数检验值9200,远大于标准值100;南京佐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美味粉调味料,标签未标明食品添加剂山梨酸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