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钢铁高位震荡 华菱钢铁强势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

 



  

  7月24日早盘,钢铁板块表现不俗。在大盘冲高回落的背景之下,该板块依然维持在高位小幅震荡的走势。截止10:19,板块涨幅1.59%。其中,华菱钢铁强势涨停,涨停价格2.40元。方大特钢涨4.16%。三钢闽光涨4.63%。凌钢股份、韶钢股份、抚顺特钢涨幅超3%。

  7月22日,湖南华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成立。这是湖南省政府为加快湖南省页岩气产业发展,由华菱集团牵头,联合湘煤集团、湖南发展集团共同打造的省内页岩气开发主平台。华晟能源的控股股东华菱集团董事长曹慧泉表示,华菱作为牵头企业,在发展页岩气方面具备三大优势:一是华菱是省内最大的燃气发电企业,具有先进的燃气发电装备,在一次能源到二次能源的转换上具有技术和管理优势;二是页岩气产业具有较强的产业协同效应,能为页岩气的开发及输送管网建设提供钢管和钢板;三是华菱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能力,在开展国际合作、引进技术和资金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他表示,发展页岩气产业是华菱集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实现战略转型的有益探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