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金改概念午后飙升 金融改革细则出台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金融改革细则出台,金改概念再度飙升,浙江东日冲涨停,哈尔斯涨超6%,金丰投资涨超5%,弱势环境下,概念股炒作再度点燃,后期能否持续走高。

  在上海举办的“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招商推介会”上,温州市金融办主任张震宇神情轻松。他向记者笑称,自己之所以能陪领导出来招商引资,是因温州经济已步入平稳期。

  对于温州金改,张震宇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记者采访时指出,细则仍在反复修改、审核,不久前又新增农村金融改革,旨在推动农村供销、资金、产业结合。

  对温州企业因过度投资而频繁出现跑路风波,张震宇指出,当务之急是斩断企业相互联保的链条,通过法院加大处理不良资产力度、引入周转资金助力企业等措施有力控制温州整体不良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