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旅游行业:市场化之美 成长性之优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申银万国

 



  7月24日,申银万国2012年中期投资策略会在南京举行。

  以下为报告摘要:

  投资策略:“成长+主题”。

  精选投资组合:成长线:宋城股份、锦江股份;主题线:桂林旅游、丽江旅游、中国国旅。

  旅游业近期发展状况回顾:1)2012年上半年,旅游业增速较去年低、景气度下滑,但依然保持国内旅游人数14.6%和国内旅游收入20.1%稳定增长;2)展望未来,旅游业发展依然以国内为主,未来发展依靠自己力量。

  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研判:1)旅游业行业属性决定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2)政策支持会持续且力度会加大;3)旅游业未来将在创新中持续发展;4)连锁可复制是想象空间的基础。

  旅游业公司研究思路探索:1)景区发展趋势:提价或终将来临,未来发展弱化提价效能;2)公司治理应该进入我们的研究视野中来;3)市场条件下垄断性会弱化,包括资源与政策。

  投资策略一:在各子行业中选择有潜力和扩张性的公司,推荐关注:宋城股份、张家界、锦江股份等。

  投资策略二:事件驱动型投资机会,推荐关注:丽江旅游、中国国旅、首旅股份、桂林旅游、峨眉山A、张家界、黄山旅游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