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十大板块筑底冲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食品饮料行业:收入增速改善 待下半年量提利升

  【食品饮料行业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中报前瞻:收入增速改善

  虽然一季度经济增速下滑导致销售增长低预期,但我们认为大众消费品行业需求相对稳定,二季度收入增速有望改善。在我们覆盖的八家公司中,我们预计双汇、贝因美(002570)和承德露露(000848)二季度收入增长提升较为明显。

  预计下半年需求改善,量提利升

  我们认为大众消费品长期受益于城镇化且刚性需求属性不变,而短期需求不振是由于宏观经济不景气,使得消费者对未来收入预期降低,从而导致消费热情不高。我们认为随着需求逐季稳步改善且原材料库存仍保持低位,下半年有望带来量提利升。

  下半年投资主线:需求向好下利润弹性大的公司

  我们认为利润弹性相对大的公司应符合:1)下半年需求旺季;2)成本维持低位;3)费用控制有改善。在此条件下我们推荐双汇发展(000895)[62.70 0.06% 股吧 研报]、贝因美、承德露露。我们认为双汇发展随旺季产能利用率和销量提升,以及肉制品吨净利维持高位,其利润弹性最大。

  推荐:双汇发展、贝因美、承德露露

  我们推荐双汇发展、贝因美、承德露露,并将双汇发展作为首选。我们认为伊利股价已反映中报业绩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