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机构看后市 量能不足拖累指数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倍新咨询:短期仍有震荡探底要求

  欧债危机反复,隔夜外围市场普跌,受此影响今日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跌破2132后回升翻红,临近午盘再度回落,量能逐步萎缩。早盘短暂跌破2132引发部分抄底资金的介入,短期看市场仍有再度回落的要求,不过考虑到目前月K线三连阴,后市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后市如有大幅下跌可逐步低吸。

  市场热点较散乱,南京出“救市”新政 首次购房获个税补贴,受此影响地产板块及南京部分受益个股有所表现。部分医药个股强势调整后再度上涨。城市内涝引发的管道股继续表现,区域股轮番炒作,天津板块早盘有所表现。后市可适当关注稳增长受益板块。

  中央年中经济工作会议近期有望召开,此次会议将为下半年的财政、货币政策方向定调,有望出台一些稳增长举措。地方政府近期稳增长举措也开始增加,比如宁波的减税,南京今日出台的救市新政等。后市可按照此思路适当挖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