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大机构看后市 量能不足拖累指数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今日投资:反弹乏力 下一支撑位在2000点附近

  个股走势活跃,周二A股市场小幅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146.59点,涨0.24%;深圳成指收于9262.77点,涨0.84%。两市A股1745只股票上涨,526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下降,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479.8亿元下降至466.5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501.4亿元下降至481.6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有关部门日前上报的金融机构稳定经济增长政策建议提出,加大银行业等各类金融机构对“稳增长”的支持力度。权威人士表示,有关部门建议对省级地方融资平台、“百强县”平台项目,在符合授信条件同时,银行信贷应给予重点支持,保证后续资金投入,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该建议提出在信贷投放上,优先支持符合国家政策的项目授信,重点支持铁路、公路、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授信,支持节能减排、“绿色信贷”,促进银行业调整信贷结构。此外,建议继续加大政策放松力度,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纺织行业午后走强,个股多数飘红,其中三只个股封于涨停板,至收盘涨2.43%,高居涨幅榜榜首。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市玻璃玻璃纤维玻璃钢行业协会、上海良茂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玻璃期现与产业风险管理研讨会在沪拉开帷幕。受此消息刺激,玻璃行业早盘走强,至收盘涨1.96%,位居涨幅榜第二位。7月22日,湖南华晟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成立。这是湖南省政府为加快湖南省页岩气产业发展,由华菱集团牵头,联合湘煤集团、湖南发展集团共同打造的省内页岩气开发主平台。受此影响,石油行业走势强劲,终盘涨1.31%,居涨幅榜前列。此外,酿酒行业、酒店旅游和钢铁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飞机制造、电力行业和食品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0名,骑墙:5名,看空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分析师表示,虽然周末管理层也有一些如进一步降低交易手续费等间接利好,但仍然敌不过资金离场、筹码持续增加的“供求扭曲”,据统计上周仍有100多亿元资金外流,而筹码增加持续频密,因此供求关系被动矫正的结果,就是行情的持续回落。如果这一因素不改变,行情很难有效止跌。今日沪指创今年新低后,现反弹走势,但盘中反弹乏力,再创新低将是大概率事件。从趋势看,下一支撑位可能在2000点整数关附近。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