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新华都拟收购新华都置业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新华都(002264)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2年7月23日,公司与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收购新华都集团拥有的全资子公司安溪新华都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华都100%股权事宜,在福建省福州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公告称,新华都集团将所拥有的新华都置业100%股权以1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公司同意按此价格和条件购买该股权。同时,新华都置业应以自有资金清偿对新华都集团的负债1340万元。

  公告称,公司本次收购新华都置业100%股权,可以通过新华都置业的项目建设,一次性获得多个较好的门店资源,有利于公司的门店扩张和经营的多元化;同时,可以减少潜在的与新华都集团之间因房产租赁带来的关联交易,规范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