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元区7月综合PMI环比持平略逊预期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Markit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私营领域连续第六个月收缩,制造业产出的下降增加了经济重新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6.4,与6月份持平。道琼斯通讯社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期7月份欧元区综合PMI初值为46.5。

  7月份制造业PMI从6月的45.1降到了44.1,创下超过3年以来最低水平;服务业PMI则从47.1上升到了47.6,不过仍处在收缩领域。

  Markit称产出下降在整个欧元区蔓延,其中德国的私营领域活动以3年来最快速度收缩。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表示:“7月PMI初值显示第三季度初期欧元区的下行并没有停止的迹象。”(羽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