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医药器械活跃 尚荣医疗强势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

 



  

  7月25日早盘,医药器械集体飙升。其中尚荣医疗直接涨停,宝莱特涨幅超3%,九安医疗、和佳股份等尽皆大涨,近期医疗器械公司受到大单合同不断,短期受到部分市场资金的追捧。

  消息面上:尚荣医疗公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3月26日就有关“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南院建设项目合作事宜”与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了友好认真的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0亿元,项目计划分两期完成(其中一期工程约10亿元人民币,二期工程约10亿元人民币,本合作协议书金额为初步框算金额,本合作协议书金额的落实是在本合作协议书中所有的项目都能实现的前提下,本项目以工程最终结算价为合同的成交价,因此项目成交价存在不确定性),二期工程拟在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开工建设,如公司不能顺利承接二期工程,公司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书合同总额存在不确定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