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炎炎夏日 奔向珠海无人海岛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如果你有钱,如果你有闲,如果你还有情趣,你可以买一个无人居住的海岛,在上面躲避炎炎夏日,或者做一个漂流的鲁宾逊,躲避城市的繁杂。如果你想拥有这样的感觉,但却没有一个自己的岛,那就把自己化成一条自由的鱼,那就背离市区,奔向珠海海边孤悬海外的海岛吧。

  “好友一派”型:桂山岛

  压轴大戏:海钓、观白海豚海岛档案:桂山岛距离香港大屿山仅3海里,居民有2000多人,是万山群岛中人口最多的。

  桂山海钓在港澳游客中非常出名,在周边海域3200平方公里的港澳游艇垂钓区和网箱垂钓区中,你可以体验不同的垂钓乐趣。每年桂山都举办多种垂钓比赛,总能吸引大批垂钓爱好者前来。坐上游艇,环岛巡游,随着船过后涌起的雪白浪花,忽然一群海豚在海面上翻腾跳跃,此起彼伏。还来不及打开相机,这壮丽的景色却已经消失了。这就是中华白海豚,能够看到白海豚可是可遇不可求的。桂山海产丰富,年养殖海鲜2000多吨。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渔排上观摩,学习渔民兄弟喂鱼、起笼、洗网箱等操作,还可在渔排垂钓,品尝生猛海鲜的美味。

  桂山补丁:珠海市区香洲码头有固定航班往返,航程约35分钟,单程票价52元,岛上码头附近集中多家海鲜餐厅。岛上景点除了小东山生态乐园门票30元外,别无门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