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加拿大西海岸的神秘邂逅 完美Spa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雪后畅快,尽享绿野仙踪

  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Scandinave Spa

  

  

  

  

  说起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这里简直可以说是人间仙境。如果你有幸在冬季来惠斯勒,那更是要来体验一下。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Scandinave Spa)是一座漂亮的户外水疗馆,覆盖了不算太大但私密隐蔽的天然土地,可以俯瞰海岸山脉的壮美景致,冬季来这里,整个户外水疗池就会被厚厚的白雪包裹,一切是那么的空灵美丽,仿若进入一个童话世界,让人全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纯净。强烈建议,水疗之前先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户外运动,在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惠斯勒尽情挥杆、抑或雪地飞驰、再不然驾驶ATV深入山林探险、骑单车。总之,目标是让自己尽情挥洒热血,享受那份筋疲力尽后的无限闲适。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分为三个阶段,只需几个小时便可全身心地享受到水疗所带来的裨益。首先,在尤加利(Eucalyptus)蒸汽浴室、燃木式芬兰桑拿室或热水浴室里加热体温。然后,在北欧瀑布浴、冷水浴室或淋浴室里让身体迅速降温。最后,在日光浴室、吊床上、阳台或室外壁炉旁休息放松。若想感受终极的舒缓体验,那就来享受一下瑞典式深层组织按摩、运动或热石按摩吧!

  贴士:

  地址:从惠斯勒度假村出发向北约1.5公里便可到达Scandinave Spa。

  营业时间:上午10:00 – 晚上9:00

  价格:瑞典式深层组织按摩:145加元,热石按摩:210加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