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加拿大西海岸的神秘邂逅 完美Spa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当东方遇见西方

  “天上人间”西洋参养生Spa

  

  

  一般人将人参视为珍贵的食用补品,但在汤普森欧垦娜根,竟然可以奢华到拿西洋参来敷面与做spa,估计这应该是全球独一无二的高贵顶级享受吧。

  

  

  这座“天上人间”养生中心于2004年秋天开幕,3层楼的空间规划结合了金木水火土等五行概念,并提供包括有中式、日式、泰式及欧式等4种不同风格主题的Spa,共有10多位专业的理疗师在此服务。且每间设计得高雅舒适的Spa芳香按摩房,均有人参蒸汽室、水疗浴缸、独立的浴洗淋雨间与洗手间.......等完善的设施。又有粉光参、巴参、西洋参、北美参等俗称的花期参,因其含有数十种的人参皂苷、具有抗癌、防老化、预防糖尿病.....等多重功效,加上是属于苦甘凉与味厚气薄的温良补药理作用,所以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滋补良品。但除了内服之外,拿来外用则更可让养颜美容的功效加倍,推荐尝试目前最受欢迎的全身人参精油按摩,60分钟疗程费用约为加币120加元起。做完人参Spa后,还可享用一顿美味的人参养生餐,真是有如天上人间般的逍遥忘我,从里到外的彻底放松。听说如果想要帝后般的皇家享受,还可预约更奢侈价值的人参面膜哦。

  贴士:

  运营时间: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6点,需要提前预约。

  地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坎卢普斯市925 McGill Place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