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B股指数重挫4.7%“退市”恐慌情绪蔓延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反弹乏力,沪指冲击5日均线未果,截至收盘,沪指最终报收2136.15点,跌0.49%,深成指报9155.34点,跌1.16%,B股指数报217.85点,重挫4.71%。

  盘面看,百元股、海南开放、酿酒食品、高价股、传媒教育以及银行等不足十个板块勉强飘红。而跌幅榜上,旅游酒店、农林牧渔、房地产、外贸、券商等众多板块则集体下行,市场人气再度陷入低迷。

  个股方面,尽管大盘走势极为疲软,但不影响部分个股的靓丽表现,中海海盛、亚星锚链、北海港、八菱科技、华星化工等十余只个股封涨停。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B股指数午后出现一波杀跌行情,尾盘深挫逾4%,B股则出现大面积杀跌行情,凯马B、凌云B股、京东方B、粤华包B、中鲁B、闽灿坤B等十余只B股封跌停。消息面上,7月23日,因之前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闽灿坤B发布了第一则退市风险提示公告,由此成为退市新规实施后第一家可能被摘牌的公司,该消息拖累闽灿坤B连续第三日跌停,同时也将“退市”恐慌情绪扩散至其他B股,B股杀跌效应逐步蔓延。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股市跌跌不休,下降通道已经打开,按照当前的走势分析,大盘仍旧会再探2132点,关注点依旧是成交量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